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3 – Dean’s new Lover

話說昨天我還夢到自己看到螢幕上 Supernatural 第七季第 13 集的開場有打上 Guest Misha Collins,害我在夢中樂到不行,但是醒來之後就發現這只是自己的一場夢。

真是可悲,連在夢裡都還在期待 Castiel 的歸來。

說也奇怪,我的心情都這麼不好了,為什麼還要拼命寫 Supernatural 的介紹文啊?怎麼說也該停下來換點別的主題吧?我忍不住開始懷疑,這已經在我的潛意識當中變成了一種奇妙的信仰:展現我對 Supernatural 的忠貞,他們就會把 Misha 的 Castiel 給帶回來(敢情我是需要吃藥了)。

算了,反正大家也知道沒有 Misha,我的介紹文是不會太長的。這次是要介紹會出現在第 13 集的新角色 – Lydia,由 Vampire Diaries 的演員 Sara Canning 擔綱演出。

照 Supernatural 的慣例,女演員通常都不會太好過,尤其跟 Sam 和 Dean 扯上感情關係,一般來講都會被 Fans 詛咒快點去死,例如第二代 Ruby 和 Lisa。

不過我說真的,我也不喜歡第二代 Ruby 跟 Lisa,但這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 Dean 或是 Sam,我只是覺得這是編劇角色設計的問題,這些人沒事就喜歡設計這種令人討厭的角色存心惹人生氣來著。但卸下這些角色後,這些女演員其實都還蠻可愛的,大家請不要一直討厭下去(笑)。

當然劇中還是有幾個比較受到 Fans 喜愛的女演員,像是 Ellen、Jo、還有性感迷人的靈媒 Pamela,不過這些角色也都死了,我說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影集啊?

Misha: At first I was nervous because I know some of the characters that have been introduced to the show haven’t gone over that well, especially some of the women
Jensen: All of the women
Misha: Yeah… all of the women
Jared: They’re not welcomed by the fans
Misha: This is an incredibly sexist group of people—the fandom
Jared: Against their own sex

所以這個 Dean 的新歡我也不想多做介紹,照第七季的走向來看,Dean 愛的東西都會不見,既然 Sara 扮演的是 Dean 的愛人,當然少不了火辣的激情戲,不過我想這樣搞也只是在加速她的死亡跟升高 fans 的怒氣吧!(笑)

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其實我的內心多少有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感覺,倒不是因為 Dean 要跟別人上床,而是因為照這樣來看,十三集顯然又盼不到 Castiel 的歸來。

我說他那時候回來是能幹嘛?站在黑暗當中看 Dean 和別的女人激情纏綿嗎?換做是我也不想挑這個時間進場吧!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3 – Dean’s new Lover

  1. 最蒙神眷顧的天使…

    他如果回來 很多問題都能解決

    首先上帝大概會再幫他升級裝備

    其次 很多解不開的謎團 都可以由他出馬

    接著 巴比可以復活

    • to citywalker,

      這次就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上帝復活他,雖然說很有可能又是上帝,但是也有很大的可能是,他體內強大的力量不屬於天使的力量。
      雖然沒有人知道他回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我的看法是,這一季結束以前,Bobby 應該不會復活,但是會看得到 Bobby 再度出現。: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