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0 – I just can’t believe

在醫院為 Bobby 誠心祈禱的 Sam
在醫院為 Bobby 誠心祈禱的 Sam

基本上,我不想討論這一集,因為這一集讓我想到我父親過世時的事情,然後我也沒有辦法每打一個字就要哭著擤一次鼻涕,所以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Bobby 在經過搶救之後有短暫的清醒,把數字寫在 Sam 的手上,然後他當然也沒忘了叫他們 idjits。Bobby 知道,這兩個陪伴在他病床邊的人,是他最心愛的兩個家人,就如同他的親生兒子一般;雖然他沒有自己的小孩,但對這兩個由他拉拔長大的兩個男孩,他比誰都驕傲,因為他們都從矇懂無知的小孩長成很棒的人,也是他驕傲無比的英雄,但即便 Bobby 對這兩個男孩有萬般的不捨,他的心電圖最後還是停了。

Reaper
這一集負責帶走 Bobby 的 Reaper 長得很有 Chuck 的 fu...

死去的 Bobby 再度回到自己的家,看著自己最後的記憶,記憶裡面他看到 Sam 和 Dean 像個長不大的男孩般對著芝麻蒜皮的小事爭吵,Bobby 微微一笑,他知道這就是他最後的記憶。不過他很高興自己能夠把最美好的記憶留在最後,Dean 跟 Sam 永遠是 Bobby 心中最愛也最無法割捨的家人,Bobby 看著他們兩個爭吵不休最後消失在他的面前。Reaper 最後給了 Bobby 選擇,跟他走,或者是留下,而 Bobby 還沒有告訴 Reaper 他最後的答案,但是我想跟著 Reaper 走是對 Bobby 最好的選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2oKobeW3g%5D

Bobby: Glad I saved the best for last

到了第七季,Dean 跟 Sam 即便再難過,也不太可能會再為了這種事情跟惡魔做交易,過去的經驗告訴他們,這種事情百害而無一利;更不用說以現在的狀況來看,應該暫時也不可能有惡魔會想要跟他們做交易。

[youtube:http://youtu.be/SGOzHL7RHwo%5D

說實話我還沒看第十集,因為沒有勇氣去看。尤其當我看到 Sammy 握著 Booby 的手說謝謝的時候,就是會沒有辦法控制的大哭,因為當時我父親過世的時候,我也是對他說了同樣的話。

Just Thanks...For Everything...
Sam: Hey, um... Bobby, um, hey...Just Thanks...For Everything...

至少我現在還不想看第十集…

相關文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