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7 Episode 12 Spoilers – 新角色

第七季第 12 集的 Supernatural 增加了了幾個感覺上會令人期待的角色,一個是 X-Files 的 Nicholas Lea,另外一個則是在 Ringer 裡面飾演 Mr. Carpenter 的娃娃臉演員 Jason Dohring。

Supernatural season 7

Ringer,聽起來很熟對嗎?是的,就是 Misha Collins 繼 Supernatural 之後最新客串演出的影集。

雖然從現在所知的消息來看,第十二集的 Supernatural 大概還是令我失望的沒有 Castiel 的蹤影,說真的,為了這件事情我怒到在 Google+ 上面寫了一堆抱怨,恨恨的不想再繼續 follow Supernatural,不過我最後還是抵抗不了第九集的誘惑跑上去看了。然後最讓我覺得悲哀的是,明明第九集才提到兩次 Cas,我就又被輕易的安慰到了,吼吼吼…我真是個該死的容易滿足的傢伙(自我鞭打中)。

雖然跟這兩個新加入的演員不熟,但顯然他們都是蠻令人期待的演員,不管是外表還是演技上感覺都很讓我期待。

Nicholas Lea

這位是個很迷人又很有魅力的演員,他好像是要飾演 40 年代很知名的 Eliot Ness(對不起,我完全不知道這是誰),但是那種很教父又很有魄力的感覺我想 Nicholas 會詮釋得相當好。

Eliot Ness
Eliot Ness
Nicholas Lea
Nicholas Lea,很有魅力的傢伙~
Nicholas Lea
另外一張 Nicholas Lea

Jason Dohring

目前知道的是,他將會在第七季第 12 集當中飾演一個全新的希臘古老神祇 — 時間之神 Chronos。

Chronos
Chronos 傳說中的模樣,拿著沙漏,坐擁鐮刀,背上有著漂亮翅膀的老者

Chronos,拉丁文是 Chronus,或是 Khronos。傳說他是一個三個頭的神明,而這三個頭分別是男人、公牛、與獅子,老婆也是希臘的神祇,叫做 Ananke,不過大部分的情況下,他多是以老者的型態出現,外加一對豪邁的大翅膀。但是以 Supernatural 的習慣,很少有神明會以傳說中的型態出現,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到時候 Jason 會以什麼模樣出現。但以他的外表來看,感覺是個高傲貴氣卻又有童心的俊美神祇,跟老人還有三頭的形象差很多,所以 Supernatural 是打算塑造出時間之神永遠年輕貌美的威力嗎?

Jason Dohring
Jason Dohring,這張非常娃娃臉~
留了鬍子也成熟不太起來的 Jason Dohring
留了鬍子也成熟不太起來的 Jason Dohring

***

最後,我還是要說:I want Castiel!!!!(敲碗中)

延伸閱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