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gag reel 幕後花絮

這些 Supernatural 的幕後花絮真的超好笑,不過我覺得應該有很多很好笑的都沒有放進來,真的是太可惜了。我還蠻想看看 Lucifer 的 NG 鏡頭的說,當然如果有更多 Castiel 的 NG 片段更好。

Season 4 gag reel

唉~說實話,我真是一整個想念 Misha Collins 所飾演的 Castiel 啊~


1~3 季我就不想多做介紹了(好偏心吶…)。

Season 1.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7ahpaJ87k%5D

Season 2.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Y4wh4zD3%5D

Season 3.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NYiDomzPE%5D

Season 4.

我只能說,第四季那個 Jensen 娘娘腔的表現真的是非常…出色,他真的是一個可以嚴肅憂鬱又很放得開搞笑的優秀演員,雖然我覺得 Dean 這個角色其實能夠發揮的很有限,感覺是個非常受限的角色,但是 Jensen 還是可以從這麼多限制當中找到不同的發揮點,讓這個角色迷人又讓人揪心。

至於 Jared,果然不愧是整人王…雖然飾演一個很黑暗的角色,不過骨子裡是個不搞笑就活不下去的瘋狂傢伙,跟 Sam Winchester 完全相反,是個樂觀風趣又迷人的大帥哥,雖然偶爾會有點白痴…lol。

這裡的 Misha 好像比較沒有那麼放得開,畢竟是第四季才出現的新角色,Jensen 跟 Jared 一開始都跟他沒那麼熟,這兩個人甚至一開始就沒有認真的想要認識他,因為想說也不知道 Misha 會待多久,說不定只是個沒兩集就會掰掰的客串演員,不用太認真,沒想到一演就讓他演到第七季(哈哈!這部戲只有男生角色可以活這麼久),據說 Jensen 一開始六個月甚至連 Misha 的名字都不知道,我說你這個人也未免太忽視人家了吧?

下面這是 Misha, Jensen, Jared 一起接受訪問的內容:

Misha: At first I was nervous because I know some of the characters that have been introduced to the show haven’t gone over that well, especially some of the women
Jensen: All of the women
Misha: Yeah… all of the women
Jared: They’re not welcomed by the fans
Misha: This is an incredibly sexist group of people—the fandom
Jared: Against their own sex
Misha: Fortunately, I am, to date, not a woman. So I have that going for me.
Jared: It sort of happened on the go, actually. We didn’t know. They weren’t like, “Here’s Misha he’ll be around for a while”. They were sort of like, “Here’s Misha, we don’t know if we like him, so you don’t necessarily have to be nice to him.” So we just pretty much ignored him.
Jensen: Basically paid him no attention. We were like, “You know what, he’ll probably be gone in the week, so there’s no real reason to strike up a conversation.”
Misha: You didn’t even know my name for the first six months!

雖然他們好機車,可是 Misha 私底下其實跟 Jared 很玩得起來,因為 Jared 超愛在他演戲的時候做一些事情害他笑場,偏偏 Misha 基本上又是一個笑點很低的傢伙,常常 Jared 或是 Jensen 挑個眉毛,下一秒鐘他就忽然衝出去不見人影,因為這老兄已經徹底笑到不能自己,雖然 NG 鏡頭很少,不過 Misha 每次都會出現很可愛的迷人笑臉,好吧,我承認我又偏心的多講兩句。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q1afEsY%5D

Season 5.

第五季的 Gag reel 一開始就很瘋,而且還是瘋人院三人組:Jensen, Jared, & Misha(lol! 對,我真的覺得你們是瘋人院三人組);好啦,我知道其實還有 Jim,不過他沒有那麼瘋。

Supernatural 第五季在劇情的編排來講可以說是囊括了非常多有趣的元素,而且演員組合也算是 1~6 以來最精采的,多了 Crowley、Lucifer、Zachariah,第二代 Meg(我好喜歡這個女演員演戲時講話的調調)、還有戲份變多的弟弟 Adam 和搗蛋鬼兼大天使 Gabriel;當然還有回來客串的電腦天才 Ash 和迷人性感的靈媒 Pamela.

所以這一次的 gag reel 也讓我覺得很精采,當然也跟 Misha 變得比較常耍猴戲有關係,顯然混熟了就人來瘋了,不過個人覺得這樣也只是讓他更容易笑場吧?看到他跟 Jensen 離那麼近又要對看 30 秒不能笑場就讓我覺得他 ㄍ一ㄥ 得超辛苦,而且原來他自己也會因為離 Jensen 這麼近而臉紅紅~好可愛呦~(啪啪!醒醒!)

而且笑場這種東西經歷過的人就知道,同樣的鏡頭一直重拍只會越來越容易讓人笑出來…

Dean: 吼…你給我走開啦!(嫌棄貌)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Jared 的 Monkey Dance,每次看到我都會笑到不行,這傢伙根本就是很習慣看到 Jensen 發神經吧!?Jared 不只是會配合大家搞笑,之前提到他還喜歡做一些怪事情,例如…把腳放在 Misha 的跨下;或是一直衝上去想要親別人;再不然就是把手從 Jensen 的腿中間伸出來抓他的…。啊啊啊啊!!!這要不笑場才有鬼吧?

這世界上只有 Jensen 才有辦法撐住不笑場。(真是太強了!)

Misha 差點被 Jared 強吻的樣子果然是超驚嚇,差幾公分嘴巴就要被親到了,一整個像小女生一樣瘋狂尖叫,Jensen 則是在一旁像是被嚇傻一樣叫個沒停。

喜歡 Supernatural 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一集的 gag reel!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i0OX7_aqk%5D

Season 6.

第六季的 gag reel 也有很多好玩的鏡頭,不過我覺得 Lisa 拿棍子的那個梗最好笑。當然也別忘了 Misha,在這裡瘋瘋癲癲的表現果然很貼近他的本性(笑),我很喜歡他 NG 時候的反應,雖然 Castiel 的聲音低沉得很迷人,不過他原本的聲音也很好聽,當然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類型。

然後 Bobby 在這裡顯然也瘋了。XDDDD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IYe4fX8KFw%5D

French Mistake Outtakes

這個是無意間看到的,超精采的!!

French Mistake 本來就是 Supernatural 當中超級好笑的一集,Dean 和 Sam 在這一集當中因為某種原因而被 Balthazar 送到一個沒有 Supernatural 的奇怪世界,基本上就是一個接近 Supernatural 拍攝團隊的現實世界。

The French Mistake,一臉錯愕搞不清楚狀況的 Sam 和 Dean
The French Mistake,一臉錯愕搞不清楚狀況的 Sam 和 Dean

在這個世界裡面,Dean 的身分是 Jensen Ackles,而 Sam 當然就是 Jared Padalecki,而 Castiel 當然就是 Misha Collins。編劇把他們的真實人生經過調色包裝後摻雜在這一集的角色裡面,讓大家有種看到 Supernatural 真實面貌的錯覺。不過 Jensen 所飾演的 Dean 還是原本的 Dean Winchester,而 Jared 當然也還是原來的 Sam,只是他們必須要回過頭去扮演演員身份的自己。

在 French Mistake 裡面笑容燦爛無比的 Misha Collins
在 French Mistake 裡面笑容燦爛無比的 Misha Collins

Misha 在這一集裡面就輕鬆很多了,根本就是把自己演出來而已,不用一直裝很低沉的聲音,也可以活潑開心的跳來跳去,當然 twitter 更是他少不了的習慣,大家都知道其實 Misha Collins 是個有很多人 follow 的 twitter 名人。當然我們其實不太可能看到 Misha 會這樣把工作的事情及時這樣 po 上來,這畢竟只是演戲效果而已。

因為編劇的惡搞,於是就出現 Jensen 飾演的 Dean 成了彆腳的演員回過頭來要演 Dean Winchester,最後就出現了這個超爆笑的結果。

我覺得在這裡面,Jared 所飾演的 Sam 在演 Sam Winchester 的時候,歪歪扭扭的搞不清楚要把手放哪裡的樣子才真的是超級好笑,Jensen 只是一直糾結著一張臉拼命看劇本完全不會動。Misha 因為他們一直不斷的 NG 脾氣都火了起來,連化妝師都被他不耐煩的推開,一瞬間 fans 大概還以為 Misha 真的脾氣那麼火爆,但其實 Misha 是個相當 nice 的人啦。

The French Mistake 裡面歪歪扭扭的 Sam 跟結屎面的 Dean
The French Mistake 裡面歪歪扭扭的 Sam 跟結屎面的 Dean,我想 Misha 現在應該是憋笑憋到內傷吧...

雖然演得跟真的一樣,但是裡面其實還是有很多編撰的內容,例如 Jensen 跟 Jared 根本就好到如膠似漆完全沒有不合,例如 Misha 也不是會用 twitter 向大家報告工作現況的人,所以 fans 請不要太過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Okay, it’s time to enjoy this!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23RRA5Lsjg%5D

5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gag reel 幕後花絮

  1. 大愛Supernatural的花絮,真是太好笑了!

    劇中的角色不管是Dean, Sam還是Castiel都好悲情,又嚴肅,現實中這些演員就輕鬆很多,看了笑笑,真好!

    好喜歡French Mistake,編劇太厲害了!拿掉第四面牆,可能只有Supernatural可以玩到這樣瘋,拿自己來開玩笑,太喜歡這些演員和劇組了,brilliant! 不會演戲的人,應該連一句話,一個走位都做不好吧!Jared演不會演戲的人演戲,演得真好,?我在說什麼啊?呵呵呵…

    • to 蕙,

      我也超喜歡這些幕後花絮,而且每次 Misha 都被 Jared 整得好慘,他有特別說,Jared 是個 monster…
      其中還有一個是 Misha 在解剖室裡面舔舌頭的樣子,其實那是跟那個 FYI 有關連,我後來才知道。

      Misha 說他要很認真又嚴肅的講那段台詞,結果每次他一靠近他們,Jared 就會把腳放在他的胯下,然後每次拍起來都只有 Misha 在笑場,害他被抱怨。偏偏他的笑點又霹靂低,不管怎麼ㄍ一ㄥ,最後都會被 Jared 整到笑場,而且不知道是不是 Jared 有做鬼臉,讓 Misha 台詞一直說不下去重拍很多次。

      Jensen 就跟 Misha 說,你不要看 Jared!看著我講台詞就好了啦!…總而言之 Misha 為了反將一軍就對 Jensen 做了那張舔舌頭的鬼臉。(我沒記錯應該是,不過有點忘了,而且他為甚麼是對 Jensen?…有空我再找來看好了)

      故事就是這樣來的…XDDDD

      PS. 我也超愛 Jared 演不會演戲的人,動作超好笑!!而且因為我之前在戲劇社的時候,不會演戲的人來演戲就真的會手不知道往哪裡擺~完全一模一樣,超級傳神的!所以我看到的時候,一整個笑到停不下來!完全可以理解導演的心情…XDDDD

  2. 雖然我從未在大大的板上發言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指出……
    season5的gag reel中有一幕
    Jenson指指Misha然後用舌頭頂臉頰
    其實這個動作是某種性暗示阿……..

    無論如何大大的板真的收錄得很齊全
    希望Castiel早日回歸

    • to Night,

      ㄎㄎ~是啊~那個動作是性暗示 XDDDD,但是完全不知道他幹嘛要這樣~然後 Misha 站在後面表情也很多變化得說~很想知道他內心的 OS 是甚麼(大笑)。

      話說 Castiel 不見以後我就沒事好做,只好悶悶得在這邊整理資料,不然等他回來的時間真的會悶死人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