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work – Bad Digital Drawing of Misha Collins

Well…其實我真的沒什麼可以說的,因為這邊目前都還只是練習,放在這邊唯一的目的大概只是為了提醒我自己,下次可以畫得更好一點。lol!

Castiel - 我對於這張的顏色真的很不滿意說
Castiel - 我對於這張的顏色真的很不滿意說


其實我一向很討厭用數位筆畫畫,之所以會突然轉性,其實是因為我之後有打算要畫粉彩作品,但因為自己大概有兩百年沒有碰過彩色的畫作了,為了避免浪費一堆貴得要死的粉彩筆跟粉彩紙,我只能先用電腦來練習一下。

不過說真的,數位筆真的很不討人喜歡,除了那個筆尖摩擦的觸感讓我很不能接受外,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一幅畫都還畫不到一半,手指就會面臨快要斷掉的命運。啊~我真懷念輕得要人命的自動鉛筆啊!

可是唸歸唸,用電腦畫圖那永遠不用怕畫壞的優點,還真的是可以讓人很放心的下筆,而且速度比起一般傳統的繪畫要快上許多,不會弄髒手更不用帶一堆顏料或是粉彩在那邊塗塗抹抹,所以在我可以輕鬆自如駕馭色彩前,我還是認命一點多用電腦來練習吧!(嘆氣)

Misha Collins
Misha Collins

2 thoughts on “Artwork – Bad Digital Drawing of Misha Collins

  1. 鼓掌~~~太棒了!!

    第一張的眼睛畫得真好,憂鬱,我更喜歡第二張,比較漫畫一點。

    真羨慕會畫畫的人喔~贊!

    • to 蕙,

      其實畫了這幾張以後我自暴自棄很久說(應該說是一直到現在)…</3
      好久都不想拿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