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work – Sketch of Misha Collins

事實上,我已經畫失敗一張了,Misha Collins 實在不是很適合被那種很久沒拿筆現在卻打算重溫素描的人當成練習的對象,一來他的眉眼氣質實在是太過特別,二來則是那個難畫到死的鬍渣跟嘴巴,更糟糕的是我還不知天高地厚的挑了一張他微露牙齒外穿牛仔外套的帥照,結果當然就是徹底失敗。

所以只好又重新畫了一張,這張因為慢慢來不敢快,所以一路畫下來倒也沒有出現什麼了不得的問題,再次證明欲速則不達這句經典名言。

Sketch of Misha Collins

Sketch of Misha Collins

Sketch of Misha Collins

Sketch of Castiel

Sketch of Castiel

Sketch of Castiel

Sketch of Castiel

Misha Collins

10 thoughts on “Artwork – Sketch of Misha Collins

    • to 蕙,

      真的真的很愛呢~~他是第一個有辦法讓我花錢買那麼多 DVD 只為了看他的演員,ㄎㄎ…
      我有想過要再多畫幾張鉛筆畫,不過一直進度緩慢,簡直就是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在前進…lol!!

      素描還是比電腦繪圖好玩一點~XD

  1. 真幸福~~

    可以深深的喜歡一個人(天使),讓我想起以前我也深愛過一個人(角色),甜甜蜜蜜的,想起來就微笑,我不會畫畫,所以就…寫些小詩,自在的沈醉,快樂的時光,可以、願意、能夠喜歡,真是幸福無邊的事。

    後來….,所以,這次我就慢慢慢慢的,謹慎的,遠距離的喜歡Dean,就好了,要帶點控制,不讓自己陷的太深,呵呵呵..

    • to 蕙,

      那個角色不會是自爆了吧…?

      其實我也有喜歡許多其他很優秀的演員,不過 Castiel 真的可以說是一個最特別的角色。第一次看到 Castiel 出現的時候,我只是覺得他的翅膀真的是酷到不行,怎麼會有人想得出要用影子來表現天使的翅膀,然後後來我就沒有很認真繼續看下去。因為 Supernatural 每次播出時間我都搞不太清楚,又常常加班,沒空乖乖坐在電視前面看。

      但是他在第四季結尾的那一集真的讓我印象超深刻,大概是因為那一集看起來皮膚特別粉嫩,不過我接下來又沒有繼續看下去。

      再來有印象的是第五季他到醫院找 Dean 要護身符那一次,開始覺得他很特別,非常特別,超級特別,然後雖然我還是跳著看,但第五季的 Castiel 讓我印象真的很深刻。可是很討厭的是,就算我想看 AXN 第六季的播出,還是沒辦法完整看完,只能上網不斷的找 Castiel 的資訊。但是我好想好想知道 Castiel 的全部,所以就上網順便把 DVD 全部買回來慢慢看,而且還買了官方介紹書(只有 Castiel 出現的那一季我才會買),然後現在又想要把全部的小說搜刮回來,不過好難買齊。

      我很久沒有這樣喜歡一個電視影集的角色,上一個大概是在我小學時候。

      不過我個人認為,我是很喜歡 Castiel,但是對 Misha 就覺得還好,畢竟 Castiel 是虛構的,但是 Misha 是真人,兩者不能混為一談。我也知道,如果 Misha 沒有演過 Castiel,我死也不可能會想要畫他,只能說他的演技太棒,把 Castiel 從男配角演成我心目中的第一男主角~XD

      可以開心的愛上一個永遠都不會在你面前挖鼻孔破壞形象的幻想角色感覺真不錯,更棒的是還可以在網路上跟人開心的聊這些感覺應該沒人會認真聽的小事情,哈哈哈!

  2. 角色和演員之間的差別,我上一次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分辨得清楚,不過已經太遲了,沒分清楚之前就去’追星’,不過追星也很好玩,很難想像有人會去追星??哈哈哈…熱血啊!那時候喜歡大陸的一檔連續劇,瘋狂,追星追到大陸去了,幾年後,變成朋友,只是,變成朋友之後,就不好再追了,失去一點樂趣,所以這次我是下定決心,好好的當影迷就好。

    Supernatural一開始我也是在AXN偶而會看到,但都沒看進去,其實先吸引我的是Sam, 對Dean則沒有什麼好感,這人感覺很兇,一副愛生氣的樣子,因為太閒,所以直接買DVD,一口氣從第一季看到第五季看完,然後就愛上Dean, 也就去年的事情,對Supernatural的影迷來說,應該算是資淺?上網查查,(因為4.18Dean和Sam談到’slash’,我才想到上網)發現~~喔!網路上好像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捏,還不太了解台灣影迷的生態,本來也沒打算熱血,呵呵…可以有人可以討論、分享,還是很快樂。

    Supernatural的劇情、角色、製作、呈現,專業的程度,讓我覺得,唉~我們的影視離美國的距離,大約20年吧!應該20年後也沒有辦法趕上他們現在的專業程度,可見這是一塊多有機會的廣大市場,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劇集可以相比擬?應該還是有啦!只是沒有吸引到我,Sherlock和Merlin是我另外看得進去的連續劇,其他的都沒辦法,可見人是有很明顯的屬性的,對我而言,entertainment,所以要帥哥,劇情要明快,let’s it.這麼簡單的要求,怎麼能看的劇這麼少?(搔頭)
    喔,不看日劇韓劇台劇和陸劇,可能是原因(打頭!你去死~~~呵呵..)。

    • to 蕙,

      哇喔~可是我也好想去追一下 Misha 的說,不過的願望只是想要跟他拍一張照片,而且我又好懶得飛去加拿大,除非哪一天太閒再說。

      但是還是當影迷比較有趣,而且想像空間也比較大,而且其實我還是很清楚,Castiel 不是真的……And Castiel 也不等於 Misha….

      我也不算是資深的 fans,看我之前愛看不看的樣子就知道;不過打第四季一開始我就很喜歡 Castiel,但真正像現在這麼認真大概也不過一年多的時間。;) 網路上真的有很多瘋瘋癲癲的怪東西,很有趣,幫助我度過 17 集之前的焦急等待心情。

      雖然我算是個 Destiel 的 shipper,但是這跟腐基本上好像又不太一樣,因為我喜歡 Dean + Castiel 純粹是因為這兩個彼此的感情真的就是深不見底,跟 Sherlock + John 一樣。但為什麼我不喜歡愛情片呢?我想這大概是因為我雖然喜歡豐富深遂的感情戲,但很不喜歡熱情洋溢的愛情戲。:D

      話說我也好久好久沒有看台灣的電視了,電視不佳當然也是原因。但是就像你講的,台灣的節目真的是差太多了,看習慣國外的影集,就會變得完全看不下台灣製作的影片,連打光看了都很不舒服。日劇雖然拍得也很棒,不過好像沒有很吸引我特別著迷的地方,只有西島秀俊演的大奧第一章我還曾經認真看過。韓劇港劇我不愛看就別說了,但是中國劇就要看故事,故事如果很棒我也會很愛看,傾城之戀就是其中一個。

      我對喜歡的連續劇好像沒有什麼特別要求,反正我也常常喜歡上不是最帥的那一個演員,但一定是演技很細膩又很有特色的那個。當初我雖然對 Castiel 一見傾心,可是憑良心講,跟 Dean 和 Sam 相比,他並不是一個很明顯的帥哥;而且在 Castiel 出現之前,我最喜歡的 Supernatural 角色其實是黃眼惡魔,第四季後除了 Castiel 最愛的演員就是 Death 跟 Lucifer…(大笑)。但是我是真的對那種有無辜感的大叔超級沒輒,只要有 puppy face 或是 puppy eyes,我就會想要直接打包帶走。

      Hum…我的喜好真的很怪。

      說到這個,當初我之所以跑去看 Sherlock,其實是因為 John 讓我感動(啥?)…

  3. ‘常常喜歡上不是最帥的那個演員’?呵呵…這很有趣。

    演技還是主導一切,但是,很帥的也有演技好的啊~應該說,Supernatural這些人個個演技都不錯,那應該因為是人物的性格,之前我曾問過我那個演員朋友,其實和演員本身的特性很有關係,演技、能力、演員本身的性格,都會影響角色的呈現,演員激發本身個性內和角色相似的一面,擴大演繹,就成了角色,所以,雖然Castiel和Misha是不同人,但是性格一定是重疊或是有內化的地方,想起之前Jensen和Jared講的,Jensen說第一季的Dean和他本人最相似,因為Dean還沒有發展出自己的性格,後來的Dean越來越不像Jensen自己,他可以清楚的分辨遇到什麼狀況的時候,Dean會做什麼反應,Jared則相反,第一季的Sam最不像自己,後來的Sam越來越像Jared,他可以輕鬆自在的扮演Sam,這是很有趣的現象,因為Supernatural演了這麼多年,角色的發展和演員的成長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這兩個人的現象也可能跟’情節老虎’和’個性老虎’有關,Sam扛情節,Dean需要有強大的個性,所以很自然的發展成這樣。

    我也很喜歡Death,尤其是他在芝加哥的出場那段,走路有風,音樂更是超級合,簡直是拍的太棒了!極震撼,超有氣勢的,Dean和Death面對面,幾乎不敢坐下來,嚇死了,當然Jensen也演得很好,我都可以感覺到他的害怕,演Death的演員演技當然是沒有話說,明明那麼瘦,也不高,也不是很兇,但是用眼睛一看你,我看我要嚇得尿褲子。(當然跟我的膽小有關..)

    黃眼惡魔則沒有太喜歡,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他把噁心的部分演得太好,我不會害怕卻覺得噁心,只想跑的遠遠的,以致於就算看到他本人的影音,我都快轉。

    我也喜歡Lucifer,這個演員演技也超好,因為看過他在Dexter中的演出,可塑性超強的,演什麼角色像什麼。

    說到底,我實在是個帥哥控,對於其他演員會appreciate,但是愛不下去,呵呵呵…

    • to 蕙,

      帥哥控比較好,這樣我們就可以喜歡不同人不會打架~XDDD(唉呦~又不是小孩子,搶糖果嗎?)

      我很同意你朋友所講的,Misha 的確放了很多自己的性格到 Castiel 裡面,可是因為他沒有給 Castiel 他那伶牙俐齒的超強口才和瘋瘋癲癲的樂天模樣,所以才會讓 Castiel 變成一個憂鬱安靜又超可愛的小天使~可喜可賀啊~

      原來後期的 Sam 跟 Jared 比較接近啊?(沉思中…)Dean 的部份我很同意,因為這老兄越到後面越受傷,我看他的心都快要破碎到沒地方撿了,真是難為 Jensen 了…

      黃眼惡魔那個演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那個自信滿滿又挑釁的笑臉,每次笑還會眨一下眼睛,害我超愛的說,至於 Lucifer 讓我最喜歡的是他一開始跑去 Sam 的夢裡,然後他抱著手很理所當然的對 Sam 說他當然需要他的同意才能上他身,他是個天使那一段;還有就是他說服 Castiel 這個墮天使跟他一起合作那一段,他的腔調真的超棒的~(我果然是叔控 =_=)

  4. Misha演Castiel,記得他們在開玩笑,說不知道這個角色能在Supenatural裡活多久,因為太多角色來來去去,以致於剛開始的時候,J2並沒有對Misha太熱情,接著,大家都被Misha演的天使嚇到,聲音壓的低低的,一副無辜天真的表情,顯得生硬而隔離,疏不知這其實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在Supernatural對天使的假設下,Misha對這個假設的演繹,造成的效果驚人。

    Castiel一出場的陣仗、效果超級震驚的,stunning,因為是第一個天使,又是將Dean救出地獄來,狂風、電光火花,走出來的卻是穿著件老實的風衣外套的男子,平穩又低沈的開口,直接講到Dean的內心去,沒有人類的禮貌、虛偽等牽絆,接著,雷電閃光照映出來巨大的翅膀,反差之大,完全顛覆了天使的形象,區隔出’非人類’的特性,真的是超厲害,Supernatural的劇組和Misha合作這麼成功,換別人來演Castiel就會是別的樣子了。

    我看在腦子裡,卻沒進心裡去,呵呵…因為我離清醒Dean,很有很遠的路要走,在還沒有把這張臉看膩前,那兒也去不了,這是帥哥控的弱點。

    我想Jared會這樣講,應該是性格重疊的部份多了,早期的Sam的確是比較憂鬱、糾結、孩子氣、控制freak、叛逆,後期的Sam接受了Winchesters的命運,經歷過太多生死,對Dean也比較容忍,第七季的Sam簡直是讓著Dean,這時的Sam和Jared我有點分不清,我看Jared和Jensen的互動也是這樣,明明Jared年紀比較小,愛玩愛鬧是一回事,Jared對Jensen的喜歡和尊重非常明顯,也許這幾年逐漸成熟也是另一個因素。

    • to 蕙,

      真的…據說一開始的六個月他們根本連 Misha 的名字都記不住,打心裡認為 Castiel 應該只是個臨時的角色。沒想到效果驚人…我也很喜歡,一看就迷上了。<3<3<3

      第七季的 Sam 真的很成熟也很穩重,而且還常常反過來照顧跟關心自己的哥哥,明明自己也有很多煩惱的說,是個漸漸讓人打心裡很喜歡的角色。Dean 現在還沒走出來,還有一段辛苦的路要走,不過也代表我們接下來會有很多 Dean 的戲份可以看,很值得期待。: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