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en Ackles, Dean Winchester

Supernatural

話說 Supernatural 裡面那迷人的 Winchester 兄弟,被譽為有史以來最性感的捉鬼剋星。哥哥 Dean 粗曠性感又憂鬱,弟弟 Sam 則是高挑俊美又善解人意,各自有不同的擁護者。只不過我雖然一向喜歡魅力滿點的真男人,不過我對這兩兄弟之間的愛恨情仇實在是避之唯恐不及啊!我說這兩位也未免太過複雜難搞了吧?這兩個成天我為了你死、你為了我亡;一個心疼,另外一個就很難過;一個愛天使,一個搞惡魔,我說全世界有沒有第二對兄弟像你們這般難搞啊!?看到你們這樣,我都快要不能呼吸了,你覺得我還有空迷戀你們嗎?

為了我自己個人的健康著想,Castiel 的天然呆才是可以我身心皆放鬆的完美選擇,Winchester 兄弟就還是留著給別人享用好了。

雖然我的內心有點小小的抗拒,不過畢竟他們才是 Supernatural 的核心主角,再說我都已經幫 Misha 寫過那麼長的迷戀文了,刻意忽略兩大男主角就顯得很不公平。所以還是好好認真的來介紹比較好,因為輩分的關係,就從飾演哥哥 Dean Winchester 的超美型男演員 Jensen Ackles 開始介紹起。

Jensen Ackles

小時候擔任模特兒的 Jensen Ackles

小時候擔任模特兒的 Jensen Ackles,看起來很秀氣可愛吧!

Jensen Ackles 於 1978 年 3 月 1 號出生在德州的達拉斯,是個很有藝術氣息的浪漫雙魚座男人;和晚熟演員 Misha Collins 不一樣,Jensen 小時候就是模特兒,18 歲就開始參加戲劇的演出。不過年輕的他雖然也相當俊秀,卻總讓人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仔細比較後才發現,和出演 Dean 的他相比,早期的 Jensen 少了點能夠增添魅力的時尚熟男魅力。而且很傷腦筋的是,Jensen 年輕的模樣跟現在模樣也未免太不像了吧!?害我常常要瞪著照片看很久,然後還是很懷疑眼前的這張照片到底是何許人也,是怎樣?這是在證明男大也能十八變嗎?

Jensen Ackles

其實這個時候的 Jensen 讓人感覺有點 ... 土,很有馬蓋仙那個時期的 Fu

帥氣迷人的 Jensen Ackles

這張就是 Supernatural 時期的 Jensen Ackles,又帥氣又時尚,這個 Type 跟之前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和 Supernatural 裡面那個悲情到經常留下男兒淚的 Dean 相較之下,現實裡 Jensen,人生完全就是跟悲慘兩個字扯不上關係,更沒有像 Dean 那樣苦情到需要犧牲自己的人生來成全 Sammy 的幸福(最後其實也沒有)。

Jensen 有個幸福和樂的家庭,父親 Alan Ackles 是當地小有名氣的演員兼配音員,有著迷人的嗓音和遺傳給 Jensen 的漂亮雙眼,為了照顧家人,一輩子都沒有離開家鄉。Jensen 是父親 Alan Ackles 和漂亮母親 Donna Joan Ackles 的第二個兒子,有著英格蘭和愛爾蘭的血統,而且還是個相當虔誠的基督徒(這點就真的很令人訝異,基督徒為什麼會在那麼異端的 Supernatural 裡面演一個連天使和上帝都不相信的 Dean 啊?)。

個人覺得,Jensen 是男十八變最標準的範例,小時候的他笑容燦爛的頂著豬哥亮的髮型,外型說真的也沒有多亮眼,實在讓人很難想像長大後居然帥到像是換了一個人。

小時後的 Jensen Ackles

小時後的 Jensen Ackles,豬哥亮髮型真的很搶戲,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怎樣,我真的完全看不出任何 Dean Winchester 的影子吶!

差不多國中時候的 Jensen

可能是國中左右的 Jensen,外型看起來雖然平凡,但是整體而言五官還有氣質感覺起來都相當的清秀斯文,乖小孩的形象倒是跟後來的 Jensen 很一致。

不確定是不是高中時期的 Jensen

不確定是不是高中時期的 Jensen,但是跟之前的模樣相比,這時候的 Jensen 真的變得很不一樣,整個人都帥氣了起來,這時候的他應該很受女生歡迎吧?(笑)

據說他原本打算要當個物理治療師,不知為何後來走上演員之路;不過說真格的,要是真有一個長得那麼帥的物理治療師在幫你復健,就算是癱瘓的病患只怕都能夠重新站起來吧?(笑)

1996 年高中畢業後,他就在 Mr.Rhodes 演出 Malcolm 一角,19 歲又參與了 NBC 肥皂劇「Days of Our Lives」的演出。Jensen 在該劇當中飾演的 Eric Brady 還贏得了 1998 年 Soap Opera Digest Award 的最佳男新人獎。

Jensen Ackles as Eric Brady

那個時候很流行的中分髮型 XD

Jensen Ackles as Eric Brady

2000 年他離開 Days of Our Lives 後來到了 Vancouver,參加詹姆士‧卡麥隆的電視影集 Dark Angel 的演出。他在該劇當中第一次出現是在 2001 年,他飾演 Max(由潔西卡‧艾芭飾演)的弟弟 Ben/X5-493(不用懷疑,我沒有打錯),後來被 Max 殺掉;不過後來又在第二季回來,變成 Ben 的複製人 Alec/X5-494,然後就一直演到 2002。

Jensen Ackles as Ben/X5-493

有點壞壞的 Ben/X5-493

2003 年他在華納兄弟電視網(WB Network)的節目戀愛世代(Dawson’s Creek)中擔任幾個客串角色,2004 年 Jensen 再度回到 Vancouver,並成為 WB 的影集超人前傳(Smallville)的固定演員。

Jensen 在超人前傳裡面飾演 Jason Teague,是高中足球隊的助理教練,跟克拉克肯特的前女友 Lana Lang 有感情關係,陽光熱情的 Shining Boy,真的是很適合 Jensen 的角色,當然這個角色後來還是死掉了。

超人前傳,Jensen 在裡面飾演陽光帥氣的足球隊副教練 Jason Teague

超人前傳,Jensen 在裡面飾演陽光帥氣的足球隊副教練 Jason Teague

2005 年 Jensen 再度重返電視影集,在 WB 的恐怖影集 Supernatural 當中飾演 Dean Winchester,既然這個角色大家已經熟到快可以背起來,我就不浪費篇幅囉唆了。

Dean Winchester

現實生活裡的 Jensen,是個很認真的正直男人,而且跟 Sam 和 Castiel 比起來,他可以說是最難笑場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被 Sam 怎麼惡整,他都可以皺著眉,爆青筋的把戲演完,等到導演笑夠了喊 Cut,他才會痛扁 Sam 一頓;Sam 大概是三人之中最瘋狂的整人精,然後附帶一提,Misha 是這三個人當中最會笑場的傢伙,隨便來個手勢都會讓他笑到不見人。

沒有在扮演 Dean Winchester 的時候,Jensen 就是每個女生心中都無比嚮往的新好男人:穩重、斯文、又專情可靠,不但與花心這兩個字無緣,還娶了一位貌美如花的演員老婆,喜歡 Jensen 的人就自己在電腦前默默的握拳飲恨吧!

Jensen Ackles & Danneel Harris

Jensen Ackles & Danneel Harris

我個人覺得,雖然 Jensen 是真的帥得很完美,而且也很有個人魅力。不過我老覺得戲裡的 Dean Winchester 那種連 Castiel 都無法療癒的悲傷法,讓我看了都覺得心情沉重。這也就算了,這傢伙在戲外又過於完美,完美到令人覺得坐在他旁邊都很難輕鬆起來,彷彿輕鬆一下就會顯得自己很低級。所以不管是那一個 Jensen,我都只會遠觀而不會靠近,沒辦法,我對這種完美到近乎 Perfect 的人總是有點害怕。

因為距離太遙遠,所以就算我已經很努力找資料亂掰湊篇幅了,也還是沒辦法跟介紹 Misha 一樣充滿感情的打上一堆字,大家就只好欣賞 Jensen 帥氣迷人的照片吧!

Jensen Ackles

笑容很可愛的 Jensen

Jensen Ackles

戴眼鏡很知性的 Jensen Ackles,我還蠻喜歡他戴眼鏡的模樣,看起來很優雅,不過有人認為在看過 Dean Winchester 之後,就會覺得超不習慣。

Dean Winchester & Sam Winchester

Dean Winchester & Sam Winchester,這張照片哪來的?拍得超好的!!!

延伸閱讀:

2 thoughts on “Jensen Ackles, Dean Winchester

發表迴響

